2024/03/29 2024年度周年大會通告
 

 各位校友:

&nbs... 詳情

2024/03/28 2023-2025幹事會第5次會議
 

 日期:2024年3月28日

... 詳情
2024/02/09 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校友會周年聯歡聚餐
 

 

詳情

 

 
 
 
   
 

請校友按此連結更新個人資料 : 

校友資料更新

 

私隱政策聲明

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校友會(簡稱「校友會」)尊重個人資料私隱,並且全力執行及遵守保障資料原則,以及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(「私隱條例」)的各項有關規定。我們向個別人士收集個人資料時或之前,會以適當的形式及方法向他們提供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。

實務聲明

個人資料類別

校友會持有以下個人資料:

姓名、畢業年份、畢業班別、性別、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聯絡地址、機構及職位。

保存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

為寄發校友會刊物、宣傳校友會活動、邀約校友參與校友會活動等相關用途。

承諾維持個人資料保密

校友會採取適當步驟以保障所持有的個人資料免受喪失、未經准許的查閱、使用、修改或披露。為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和確保正確使用我們收集得來的個人資料,校友會已在硬件、技術和行政方面採取適當的措施,以保護我們收集得來的個人資料安全穩妥。

查閱及更改資料

根據私隱條例,你有要求查閱及/或更正你的個人資料的權利。你可隨時向校友會提出有關要求,聯絡資料如下,電郵hykylalumni@hykylalumni.org,電話9467 3182。校友會在處理查閱或改正資料要求時,會查核提出要求者的身份,以確保他在法律上有權作出這項要求。校友會可就查閱資料要求而收取費用。

   
 

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校友會 © 2012 版權所有